close

這次分享的是金安德森, 偶爾買, 主要還是愛狗狗囉~
 
一直想找假馬甲上衣, 找好久終於給我找到喜歡ㄉ
, 這件再搭上牛仔小喇叭褲 & 高跟鞋, 效果很不錯喔, 同事說很瘦ㄋ
有出白的和黑的, 肥肥的我還是乖乖選黑色好了,
那天去拿貨時櫃姊說斷貨了, 不知真的還假ㄉ, 櫃姊最愛說這句話~ 不過這也是我的弱點

這幾件利用生日折扣去買的, 應該不算太敗家,

 

假馬甲上衣 

正面照
  

背面照 (後面還能調鬆緊)
 


 

布蕾褲裙 
又來一發帶小孩的下半身, 但缺點是沒有口袋, 所以還是狗狗花苞裙勝!!

 

 

 

米色褲裙 
本來想買褲子, 結果又買褲裙, 還買米色, 真是鬼打牆
穿起來很有OL fu!

 

 

 

以下是五月份的戰利品

看到蝴蝶結, 我就招架不住, 試穿後櫃姊又拿裙子給我配, 早知不要亂試穿, 害我又亂亂買, 買了一件上衣一件裙子, 只差兩千就可以辦VIP, 為ㄌ湊VIP, 硬又挑另一件上衣, 結果這件上衣穿起來有點大件@@ 很少穿..

 

黑色蝴蝶結上衣 好搭~

 


櫃姊制裙

這件裙子穿起來很可愛下百還有蕾絲, 缺點是下水後很皺, 皺到我不知如何燙@@

 
近拍


 

 

硬湊的上衣還沒拍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ble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